我恨数学

校霸是只猫

  贺峻霖看着杨军离开的背影

  突然想起了那散落在地上的药

  贺峻霖知道那些药,都是精神类药物

  结合刚才杨军的表现

  十有八九是犯病了

  但是

  为什么?

  杨军现在也不过是一个高中生

  怎么会有那种病呢?

  按理来说,如果一个孩子有这种疾病

  父母应该会非常担心,所以在学校会提前跟老师交代,并拜托老师多照看自家孩子

  但是,很明显

  这件事

  老师并不知道

  这又是为什么?

  贺峻霖想到了另一种可能

  家庭原因

  如果家庭生活不和睦的话,也是有可能导致这种情况

  想到这里

  贺峻霖顿时觉得杨军还挺可怜的

  他又想到了同桌

  那位脾气不怎么好的同桌和杨军过节还挺深的

  (严浩翔:脾气不怎么好?

  宋亚轩:兄弟,你是真敢说,祝你好运!

  刘耀文:上个这么说的,坟头草都两米高了

  贺峻霖: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狡辩

  严浩翔:算了,反正老某人都说我脾气不太好

  贺峻霖:(*꒦ິ⌓꒦ີ)这都是作者写的,跟我没半毛钱关系

  严浩翔:是吗?

  刘耀文:我咋感觉是他心里话?

  宋亚轩:对,我也这么觉得

  贺峻霖:你找死是不是?

  宋亚轩瑟瑟发抖

  贺峻霖马上切换一副委屈巴巴的面孔,蹲在墙角:老婆不要我了

  刘&宋:出息!

  严浩翔:……

  这个B怎么那么多戏

  我:这边可以考虑换一下对象,亲

  贺峻霖:什么!!换对像不行!

  说着扛起严浩翔就跑

  严浩翔红着脸:你发什么疯?

  我&刘&宋在风中凌乱

  刘耀文:这就有点儿过分了啊

  宋亚轩:我们还在这里,当我们是空气吗?)

  贺峻霖心想:同桌会不会知道呢?

  

  

  另一边

  刘耀文激动的不行“翔哥,到底是什么事儿啊?”

  严浩翔顿了顿,许久才开口“去见了一个人”

  “谁?”两人异口同音的问

  严浩翔皱着眉头,似乎并不愿意多说“一个朋友”

  “那翔哥,见朋友不是很寻常吗?”刘耀文疑惑的问“为什么会觉得那是件特殊的事?”

  “那个朋友好几年没见过了”严浩翔淡淡的回答“而且我想了想,好像也没别的事儿了”

  宋亚轩感觉到严浩翔似乎有心事,就说“我看看,要不你再和你那位朋友见一面?”

  严浩翔低着头,看不清脸上什么表情

  刘耀文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样,着急的对严浩翔说“你该不会去见了她吧?”

  这个Ta明明都没有说名字

  但严浩翔却像知道了一样,点了点头

  刘耀文坐在椅子上,一脸严肃的对宋亚轩说“还有别的方法没?”

  “不是,不就是跟他那个朋友见一面,又不会怎么样吧?”宋亚轩一脸茫然

  刘耀文拍了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这件事儿有点复杂”

  “到底发生了什么呀?”宋亚轩更懵了

  “这个嘛……”刘耀文突然又不说了

  这可把宋亚轩搞得疑惑不已

  这时

  严浩翔开口了“其实当时,我不知道她有没有看见我”

  啥?

  宋亚轩脑子转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原来说的是

  他和那个人见面的情况

  嗯

  所以

  “所以你俩到底见没见上?”

  严浩翔想了一下“我只是远远的看了她一会儿,她有没有看见我就不知道了”

  这算哪门子的见面啊!

  宋亚轩心里吐槽

  就远远的看了人家一会儿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有什么大病呢

  “所以,你是不是还要去再看Ta一会儿?”宋亚轩想了想,好像也只有这个办法了

  但他却没注意到

  严浩翔的神情变得非常古怪

  (宋亚轩:就TM离谱,什么见面是这样见的?

  刘耀文:你懂个锤子

  宋亚轩:所以,到底发生了啥?

  刘耀文:天机不可泄露

  宋亚轩给了他一个白眼,扭头找作者去了:哎,作者吗?

  刘耀文:确实好一会儿没见到她了

  贺峻霖:她凉了

  宋&刘:???

  啥玩意儿?发生什么事儿了?

  贺峻霖冷漠的说:这一章我还是没见到我老婆,她还想给我老婆换对象,所以留着还有什么用?

  宋亚轩:哥,你是真的狠

  刘耀文:翔哥呢?

  宋亚轩本来想拦住的,但是根本拦不下来

  贺峻霖:在休息

  刘耀文:这个点休息?这么奇怪?

  宋亚轩:孩子,你太单纯了

  刘耀文:什么玩意儿?)

评论(22)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