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数学

女巫家的兔子

       “我不要”

  我语气坚定的说

  哼

  我是那么随便的兔吗?

  虽然他是好看

  但我可不是只看脸的

  

  那人看我拒绝

  似乎有些悲伤

  欲言又止的样子

  好吧

  我承认我心软了

  我语气放软了些“你总得告诉我为什么吧?哪有一见面就这么说的”

  他听到我的说

  这才想起来

  连忙跟我解释了一下

  

  这事说来话长

  我简单概括一下

  这位叫严浩翔

  职业是女巫

  他的母亲也是女巫

  就是那神古板到不行的老巫婆

  他家里有一个姐姐

  他家是女巫世家

  传了好几百年

  老巫婆本来认定他姐做下一任女巫

  但他姐可不得了

  熬个药差点把房子炸了

  骑个扫帚直接撞到树上

  更厉害的是

  她的那只黑猫吃了主人做的饭

  连夜收拾东西跑了

  对

  跑了

  对此

  我只想说

  牛逼

  什么东西能难吃成这样?

  把宠物都逼得连夜赶路了

  扯远了,扯远了

  回到正题

  虽然他姐都这样了

  但老巫婆不肯放弃

  在细心指导了三个月后

  终于

  严浩翔成女巫了

  对此

  严浩翔表示他十分无语

  世上怎么会有这样的妈?

  

  老巫婆当初信心满满的说

  一定能把人教会的

  结果

  虽然很不想承认

  但没办法

  事情就是如此

  他姐不是当女巫的料

  老巫婆琢磨着

  这可不行

  这都传了多少年

  要是在她手里直接断掉

  下去也没法见各位列祖列宗

  于是

  她把主意打到了严浩翔身上

  其实

  刚开始,严浩翔是挺抗拒这种事的

  毕竟

  谁听说过男的“女巫”?

  老巫婆就苦口婆心的劝他

  什么心灵鸡汤各种灌

  在老巫婆强势的攻势下

  严浩翔没办法

  只好代替亲姐去当女巫

  

  后来

  严浩翔才发现自己上了贼船

  这哪叫女巫?

  分明就是地狱!

  在老巫婆的不懈努力下

  严浩翔勉强学了大半

  虽然没那么好

  但比他姐好太多了!

  那给老巫婆感动得热泪盈眶

  终于不是后继无人了

  

  要说惨的

  还得是严浩翔

  因为要开学了

  他得上学

  但是还有一个问题

  就是他没宠物

  这可麻烦得不行

  因为人们常说女巫有三宝

  扫帚,黑猫和黑袍

  更何况

  女巫学院的考核也要黑猫

  但严浩翔他怕猫

  因为小时候没少给他姐那只猫抓过

  所以

  他死活不肯养黑猫

  没办法

  他只好自己占卜一下

  这里说明一下

  女巫确实会占卜

  这是她们的基础课程之一

  占卜结果就是那张地图

  后面发生的事

  我也就都知道了

  

  

  严浩翔站在我面前,语气诚恳地求我“真的,要是没有你的话,我女巫考核没法过”

  我脑海中闪过一个狡猾想法

  于是我说“我可以帮你”

  严浩翔有些激动

  “但是”我故意拉长了声音“总得给些报酬吧?”

  严浩翔拉着我的爪子“那你想要些什么?”

  我想了想“满足我一个愿望”

  严浩翔反问“万一我办不到怎么办?”

  “放心,是在你能力范围内的事”我笑嘻嘻地安慰“愿望我暂时还没想好”

  “所以,等我想好了再告诉你”

  “这么说,你是答应了”

  严浩翔有些雀跃

  

  

  时间不早了

  他干脆抱住了我

  坐着扫帚回去

  半路上

  我突然又想到一件事

  我可是要跟着他到毕业

  一个愿望会不会太少了点?

  我突然有点后悔

  唔

  算了

  反正跟着他也不算坏事

  毕竟看脸也挺养人的

  

  

评论(7)

热度(22)